每年冬天的極光列車, 一週只有兩班-週六從anchorage 到 fairbanks, 週日fairbanks 回 anchorage

12hrs 的極光列車 我搭的是每週日班次 從Fairbanks 岀發往南到anchorage 的列車

途經Denali nation park . 其中Denali mt.是北美最高峰6190m另座他鄰居我忘了叫啥 也有5千多m,

往下走是Hurricane gulch , 一路是覆雪的山壁,結冰半結冰的河川 湖水, 山頂的羊群,盤璇的老鷹 絕美的風景!車子還會停下讓你拍照

本來覺得住banff 五個月, 對美景免疫了,,沿途的景色還是美的不要不要der 

大自然無極限啊~~~~

 

 

 



萬年不敗轉彎照. 後段凍到手已伸不出去.........

車門都結冰了.....

 

 

 

 

 

列車半路還會pick up乘客 佩服他們站在雪堆中等車

這區域手機甚至沒訊號

有種在Moraine lake等車的感覺

 

跟公路平行

黃昏也是美得不得了

 

不過阿拉斯加實在不適合我這種不會開車的人

在這沒車跟沒腳一樣, Fairbanks 搭公車能去的地方慢慢走二天也能去完

第二天就想回家了, (可能是因為住到可怕的homestay TT)

第三天看到極光後更想回家, 

就算我一天能走20公里, 這種天氣也走不了

尤其雪又下的這~~~麼大, 在風雪中等公車也是煎熬

 

不過幸好我有搭這趟列車, 一切的等待都值了

雖然票價要讓窮包包去賣血XD

========================================================

順道一提是 當然大家都會想去連結門那開窗拍風景

但大家都很有風度的拍一下就讓給後面的人

這就是文明人啊~~~~~~ 

 

一路上遇到張開翅膀占位拍照的蝴蝶們真的不想再說了.....

 

回顧這篇真是越打越冷.....

 

arrow
arrow

    lyxx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