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捨有得,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

 

我做了一個很白痴的決定- 從portland 搭grey hound 到 las vegas

 

為什麼會想搭巴士呢, 其實從搭飛機portland 到 las vegas 只要2小時

 

價格跟greyhound 也差不多

 

但仗著好像以為似乎覺得自己還有青春的肉體可以消耗,

 

之前從Banff 搭巴士到Vancouver , Reap Siem 到 Ho Chi Minh  的經驗 (明明覺得身體都在車上睡壞了....)

 

就再熱血一次 ! 我想應該是可以的 ......

 

 

 

我買的是express bus 的車票, 全程是25 小時左右,   中途會停幾站換車這樣

 

殊不知greyhound 完全無法讓人期待

 

先是開了12小時左右( 中途有停休息站) 在 SACRAMENTO 換車去las vegas 


沒想到這一換不得了,, 車就再也沒來過 😱

 

我們三個要去Las Vegas 的乘客(我, 一個大概八十歲的老太太, 一個行動不便坐輪椅的男子)


從早上七點半一直等,,,,問, 櫃枱說delay , 改成九點, 


九點半時, 當然, 沒車!  櫃檯也不停迴避我眼神,  只聽到去san franscio 的班次不停開走


一直到十二點時想說,不如算了, 放棄las vegas 改變行程先去san franscio 算了,


心裡盤算時又廣播了,,班次balabala 的請到櫃檯換票

 

終於丫!!!!! 五個多小時後出現一線矚光

 

但因為delay 下一站要開到las vegas 的車早開走了,

 

於是我得搭另一條路線到las vegas , 但時間是下午五點的車,

 

我的老天鵝啊, 意思是我得再等五小時, btw 五點該來的車又遲了一小時...甘......

 

眼看也沒其它辦法, 只好接受, 尤其我住宿都訂好了,,

 

當然五點開車, 當晚是到不了las vegas 的啊!!!!!!

 

 

那老太太更慘, 她換的班次晚上十點才開車..............只送了她兩張餐卷

 

是以為我不會餓哦, 雖然我早買了二次餐 TT

 

整天都在等待,發呆, Laptop 手機, 跟陌生人抱怨裡, ,,,,最後躲到角落充電

 

想去問一下, 櫃檯人態度好像我多問兩句就會挨揍一樣,.....

 

後來有旅客跟司機吵架, 還真的差點被打,  超鬧的阿.................

 

二天半的行程只剩一天半,  只好放棄 Grant Canyon......

 


搭巴士要有心裡準備, 尤其是長途又轉來轉去 轉來輚去 轉來轉去..................

車沒來也不會賠你,,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yhound portland lasvegas
    全站熱搜

    lyxx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